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第三屆“多彩貴州”美術書法作品展在筑舉行

2021年07月23日09:28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7月22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第三屆“多彩貴州”美術書法作品展在貴陽美術館舉行。

本屆作品展由農工黨貴州省委、貴州省教育廳、貴州省文學藝術聯合會、貴州省文史研究館聯合主辦,旨在展示農工黨書畫藝術家們的藝術作品,以及廣大書法美術愛好者和專業工作者繪就美麗中國多彩貴州的壯麗畫卷。

本屆作品展共展出百幅美術書法作品,作品重點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這一主題,展現各地秀美山川、人文資源以及紅色資源。作品形式多樣、內容豐富,展示了各地作者深厚的藝術功力。

據介紹,“多彩貴州”美術書法作品展立足貴州、面向全國,涵蓋書法(篆刻)、中國畫、油畫、版畫、雕塑等藝術種類,已經形成良好的文化品牌效應,受到社會廣泛好評。今年,作品展征集到了來自貴州、河北、廣西、上海、江蘇、山東等省(區、市)作者的近2000件書法美術作品。(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