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旅游資訊

綏陽推出“一卡游”活動

2021年07月22日09:07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謝國歡)7月17日,“一卡游綏陽”活動正式啟動。遵義戶籍居民以及在遵義市行政區域內工作的國家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可憑本人身份証購買“一卡游綏陽”旅游年卡,僅需99元即可全年無限次暢游十二背后雙河谷、十二背后地下裂縫、紅果樹、雙門峽、萬佛洞、觀音岩、鳴泉谷等10個A級以上景區。

近年來,綏陽縣委、縣政府重視旅游產業化發展,加大旅游基礎設施建設,改善旅游公路、旅游環境和旅游服務水平,有效提升了綏陽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譽度。現有4A級景區4個、3A級景區6個。

當前,該縣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努力推進旅游高質量發展,豐富產品建設,做優服務質量,在宣傳營銷上下力,在文旅、體旅、農旅、林旅、交旅等融合發展上深化,不斷提升“洞林山水·詩畫綏陽”的旅游形象,不斷推動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