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州農職院舉行“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

2021年07月22日09:10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賴盈盈)近日,貴州農業職業學院2021年“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校內終審決賽落下帷幕,共有9支隊伍脫穎而出,即將代表學院出征省級大賽。

貴州農業職業學院院長鄧慶生說,開展大學生就業創業活動是貫徹落實科教興國戰略和人才強國戰略的具體行動,也是促進大學生健康成才、全面發展的有效途徑,對學院校園文化建設和大學生創新能力培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一等獎獲得者、《您的私人庭院管家項目》團隊負責人介紹,該項目是“安順市平壩縣興盛綠化苗圃場”子項目之一,旨在打造“立體園林生態住房”,滿足城市居民對生態宜居環境日益增長的需求,推動人與自然和諧共生。

據悉,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以“我敢闖,我會創”為主題,致力於舉辦更中國、更國際、更教育、更全面、更創新的創新創業盛會。自大賽啟動以來,貴州農業職業學院共有158個項目報名參賽,通過專業指導、系部推薦等多個環節,共有17支優秀項目團隊進入院級決賽。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