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與交通銀行貴州省分行簽約

2021年07月21日14:4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20日,雲岩區與交通銀行貴州省分行舉行簽約儀式(以下簡稱“交行貴州省分行”),雙方將就推進實施城市更新行動、推進新型城鎮化建設等方面進行合作。交行貴州省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梁蔚,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致辭並見証簽約。

簽約活動現場。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楊志榮與交行貴州省分行公司業務部總經理成為代表雙方簽訂協議。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郭鬆主持儀式。

梁蔚表示,交行貴州省分行堅決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要求,緊緊圍繞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主基調主戰略,不斷深入銀政、銀企合作,加大金融支持力度。銀行始終把雲岩區作為重要合作伙伴及各項創新業務的落腳點,支持了雲岩區污水處理、債務化解等方面工作,助力雲岩區在全省作表率、走前列。下一步,銀行將繼續在基礎設施建設、城市更新等方面支持雲岩區發展,緊緊圍繞“強省會”五年行動方案,持續深化與雲岩區的合作﹔將以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為契機,充分發揮綜合經營、創新引領優勢,助力完成區內重點產業項目落地、新興產業發展等任務,為雲岩區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王黔對梁蔚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向交通銀行貴州省分行長期以來對雲岩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說,當前,雲岩區正全力搶抓“強省會”五年行動歷史機遇,深入推進新型城鎮化戰略。作為全市城市更新主戰場,雲岩的城市更新離不開金融活水的“潤澤”,雙方深度合作空間廣闊,希望交行貴州省分行一如既往地關注支持雲岩重點產業發展、重大項目建設,提供高水平的金融服務,共同打造政銀合作新典范。

王黔表示,今天的簽約標志著雙方開啟了並肩作戰、互利共贏的新起點。希望雙方秉承“真誠、友好、可持續”的原則,盡快組建合作團隊,強化緊密聯系,明細職責分工,制定路線圖,列出時間表,快速度、高效率、高質量推進合作。全區各有關部門、各單位要增強大局意識、主動意識、爭先意識,加大跟蹤對接,深化項目謀劃,做好項目包裝,確保合作事宜盡快落地、落實。

交行貴州省分行相關部門及相關支行負責人,區直相關部門、區屬有關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圖/文 李官杰)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