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貴安公布在職教師有償補課舉報電話

2021年07月21日09:09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近日,貴安新區教育管理處公布在職教師有償補課舉報電話88929056、88901170。

公布舉報電話,旨在進一步加強中小學師德師風建設,規范中小學校辦學行為,嚴明紀律、改進作風,堅決糾正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教育行風問題,維護好教師隊伍的良好形象,接受全社會監督。發現以下行為,市民可撥打貴安新區在職教師有償補課舉報電話進行舉報:中小學在職教師在校外培訓機構任教進行有償補課的﹔中小學在職教師在校內、本人住房或租房及學生家庭等場所給學生授課或輔導,並從中獲取報酬的﹔中小學在職教師利用家委會、假借給朋友親戚小孩補習等名義進行有償補課的﹔中小學在職教師為校外培訓機構或他人提供生源的﹔中小學在職教師利用網絡開展線上有償補課的。(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