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陽高新區企業與貴州理工大學——

校企聯手推動產學研合作

2021年07月21日09:5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貴州圖智信息工作人員在向師生介紹公司情況。

本報訊 近日,貴陽高新區企業貴州圖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聯合貴州理工學院大數據學院智能科學與技術、網絡空間安全專業師生140余人,到企業參加認知實習活動,推動產學研深化合作。

貴州圖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向師生介紹了公司基本情況、發展歷程及國產對地觀測衛星資源、圖智三維地理信息基礎平台、智慧旅游解決方案等項目。並與學生深入互動,對其擇業困惑進行解答。

“直接把學生帶到企業第一線開展認知實習活動,讓學生零距離接觸大數據行業相關知識和前沿信息,開闊了學生的眼界,提高學生綜合能力,為他們在將來的學習和就業奠定堅實的基礎。”貴州理工學院大數據學院院長肖迎群說。

據悉,貴州圖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四年多來,彌補了貴州本土企業從事地理信息基礎平台研發的空白,榮獲2019年貴州省大數據企業50強、獲得2020年中國地理信息行業最具國力中小企業50強、獲得貴陽市大數據安全產業創業投資基金有限公司800萬元投資。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曹亞星 文/圖)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