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陽三個節目將代表貴州參加全國殘疾人藝術匯演(西部片區)

2021年07月20日09:1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7月19日,記者從貴陽市殘聯獲悉,在近日舉行的第十屆貴州省殘疾人藝術匯演上,貴陽市代表隊的3個節目被選中,將代表貴州省參加第十屆全國殘疾人藝術匯演(西部片區)。

據介紹,4年一次的貴州省殘疾人藝術匯演是我省最隆重的殘疾人藝術盛宴。本屆藝術匯演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殘疾人一個也不能少”為主題,全省各市(州)和貴州特殊教育中等職業技術學校10個代表團攜56個節目參加匯演,涵蓋舞蹈、戲曲、聲樂和器樂四個門類。

貴陽市代表隊通過半年的精心准備,選送的9個節目均入選匯演。其中,《洪湖主題隨想曲》《再出發》《燦爛陽光下》分別獲得舞蹈、聲樂和器樂三個門類的金獎,《青春之舞》和《秦川抒懷》獲得器樂類銀獎。戲曲節目《杜鵑山》、舞蹈節目《燦爛陽光下》、器樂節目《秦川抒懷》將代表貴州省參加第十屆全國殘疾人藝術匯演(西部片區)。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湯利)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