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工行畢節納雍支行:到工地為農民工提供金融服務

2021年07月19日12:0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日前,工行畢節納雍支行組織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黨日活動,全行上下齊心,組成志願服務隊,深入江西威海路橋工程有限公司為農民工客戶提供金融服務。

為農民工客戶提供上門辦理工資卡服務。

為切實解決江西威海路橋工程有限公司農民工工資發放問題,針對工人工作繁忙,人員較多,且距離網點較遠的實際,工行畢節納雍支行積極組織組建志願服務小分隊,分批到江西威海路橋工程有限公司現場為農民工辦理代發工資卡業務,並現場耐心解答客戶的用卡資訊及疑問,指導使用手機銀行免費轉賬查詢余額等。

開展金融知識宣傳及金融產品介紹。

同時,在辦理業務的間隙,該行工作人員還利用宣傳折頁為客戶普及金融知識,講解防范電信網絡詐騙、遠離非法集資等常識,並告知客戶不要出租、出借、出售、購買銀行賬戶,自覺遠離非法金融活動,要學會保護好自身的錢袋子。針對有辦理信用卡業務需求的客戶,工作人員耐心介紹合規用卡的注意事項以及還款時間、還款方式等,並強調征信的重要性,告知客戶如辦理了信用卡,要按時還款避免逾期,確保自身征信的良好。(文/圖 宋佳)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