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檢察院: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總結大會暨“回頭看”安排部署會

2021年07月16日12:30 |
小字號

為傳達貫徹全市、全縣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總結大會以及全市檢察機關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總結大會精神,總結回顧隊伍教育整頓工作,鞏固拓展經驗成果,對“回頭看”工作進行安排部署,7月14日,印江縣檢察院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總結大會暨“回頭看”安排部署會。院黨組書記、檢察長蔡文平出席會議並講話,黨組成員、副檢察長主持會議,全體在職在編干警參加會議。

會上,傳達學習了近期各級關於教育整頓的文件精神,宣讀了對5名優秀檢察干警通報表揚的決定,並通報了我院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工作情況。

蔡文平強調,教育整頓不可能“畢其功於一役”,也絕非走過場,不是時間一到“就地解散”,要以“永遠在路上的決心”和“滴水穿石”的韌勁繼續將教育整頓與檢察監督工作緊密結合,切實做好“回頭看”工作,思想不放鬆、力度不減弱、標准不降低,堅持全面從嚴治檢,打造過硬檢察鐵軍,做到四個“持之以恆”,深化檢察隊伍教育整頓成果。一是始終把檢察隊伍建設的責任牢牢扛在肩上,持續鞏固和擴大教育整頓成果,為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印江、法治印江提供堅強保障。二是按照上級統一部署,結合教育整頓掃尾收官,做好學習教育效果、案件線索辦理、頑瘴痼疾整治、督導意見整改、制度機制建設這五個方面“回頭看”工作。三是通過“回頭看”對教育整頓再檢視、再監督,一鼓作氣、一抓到底,堅決做到問題不整改不放過、整改不達標不收兵,確保高標准高質量完成教育整頓工作任務。(楊 璇)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