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直通貴州省紀委

貴陽雲岩:發揮監督保障作用 助推“強省會”五年行動目標任務落地落實

2021年07月14日10:16 |
小字號

今年以來,雲岩區紀委監委聚焦職能職責,充分發揮全面從嚴治黨的引領保障作用,以強有力的政治監督,嚴明干部隊伍紀律作風,確保“十四五”時期目標任務落到實處。

在具體工作中,雲岩區紀委監委通過召開區紀委常委會、專題調度會、專項研究座談等方式對市紀委監委和區委“強省會”五年行動目標任務進行分析研判,成立有關領導小組3個,專項監督檢查組18個,圍繞重點行業領域干部隊伍紀律作風、“四風”監督、換屆風氣等開展監督檢查,助推“強省會”五年行動目標任務落地落實。

同時,聚焦窗口單位、服務行業、惠民利民等領域和“強省會”五年行動、三改等重點工程、重大項目、重點行業、重點崗位、重點人員等權力集中、資金密集、資源富集的行業和部門,制定相關工作方案4個,細化到室、分解到人、責任到崗。

為強化統籌調度,雲岩區紀委監委建立6個監督檢查協作片區,圍繞隻表態不落實、打折扣搞變通、不作為亂作為、推諉扯皮和基礎設施建設、養老保險、就業保障等紀律作風和基本民生保障抓監督,深入整治貫徹落實“強省會”五年行動中的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行為,助推“強省會”五年行動目標任務落地落實。

“下一步,雲岩區紀委監委將緊扣‘強省會’五年行動目標任務和‘四風’專項整治等工作要求,以強有力的政治監督整肅作風頑疾,狠抓干部隊伍作風建設,為雲岩當好‘強省會’五年行動主力軍保駕護航。”雲岩區紀委監委有關負責人表示。(貴陽市紀委監委)

來源:貴州省紀委監委網站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