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管委會黨組召開2021年第6次(擴大)會議

2021年07月13日14: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12日,新蒲新區管委會黨組召開2021年第6次(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省、市相關會議精神。

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黨組書記、主任何家琴主持會議並講話。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大亮,以及新區有關領導、新區管委會在家黨組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要示范引領,深入學習宣傳。區管委會黨組成員和各鎮(街道)、各單位部門黨委(黨組)書記要加強組織領導、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要以身作則、率先垂范,自覺修好黨史“必修課”,在學習上先行一步、在領會上更深一層、在貫徹上爭做示范,努力形成領導帶頭學、干部普遍學、黨員主動學、群眾積極學的濃厚學習氛圍。要組織開展好學習研討、基層宣講、宣傳闡釋等工作,採取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將精神傳到車間班組、田間地頭,傳到群眾的心坎上。

會議強調,要知行合一,狠抓貫徹落實。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緊扣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按照市委“明方向、聚人氣、揚斗志、走新路”總體要求,結合全區2021年領導干部大會精神,圍繞“四新”主抓“四化”,加快“四區一帶”建設,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努力實現工業大突破、城鎮大提升、旅游大提質、農業大發展。

各鎮(街道)、區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韓 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