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自治縣召開2021年上半年招商營商工作調度會

2021年07月08日09:07 |
小字號

7月6日,印江自治縣召開2021年上半年招商營商工作調度會,安排部署相關工作。縣政府黨組副書記、經開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田猛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縣政府督查專員通報6月份全縣營商環境督查情況﹔縣投資促進局主要負責同志組織學習《銅仁市招商營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開展2021年營商環境工作半年考核暨樣本核查的通知》,對迎檢工作提出工作建議﹔田猛對招商營商工作提出相關要求。

會議強調,要發揚成績,繼續前行,深入總結2021年上半年招商營商工作,發揮好產業基礎、資源稟賦等優勢,明確主攻方向,有針對性地開展產業招商工作,以問題為導向,抓好營商環境優化提升工作﹔要明確目標任務,強化責任落實,產業招商牽頭部門要進一步細化措施,圍繞今年目標任務,按照“管行業就要管招商、管產業就要管招商”要求抓好下半年產業招商工作﹔要實行政策激勵並及時兌現,在以商招商、協會招商、駐點招商上下功夫,安排工作經驗豐富、溝通協調能力強的招商人員做好企業服務工作,幫助企業解決困難和問題,更好地促進企業持續健康發展﹔要強化與上級營商環境指標牽頭部門溝通,確保工作無縫對接、有序開展﹔要嚴明工作紀律,壓緊壓實營商環境指標部門主體責任和相關責任部門的工作責任,嚴格落實營商環境優化提升相關指標要求,努力打造更優的營商環境,全力推進我縣招商營商環境建設取得新成效。(夏鑌)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