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黨員干部上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

2021年07月06日08:49 |
小字號

7月3日,印江縣委書記張浩然為全縣黨員干部上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縣委副書記、縣長秦會剛主持會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何聖仙,縣政協主席饒繼勇,縣委副書記楊小平、付源泉,以及其他在家縣級領導聆聽黨課。

授課中,張浩然以《感悟思想偉力增強政治定力在推動印江高質量發展中忠實踐行兩個維護》為題,從四個方面幫助大家分析理解“兩個維護”的歷史邏輯、政治邏輯、實踐邏輯。

張浩然要求,要通過學史增信,進一步教育引導全縣廣大黨員干部堅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增強斗爭精神、提高斗爭本領,做到在復雜形勢面前不迷航、在艱巨斗爭面前不退縮,在堅定理想信念中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通過學史崇德,充分運用紅色文化資源,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弘揚革命傳統、錘煉優良作風、永葆政治本色,賡續共產黨人精神血脈,始終做到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在發揚革命精神中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通過學史力行,把黨史學習教育同“牢記殷切囑托、忠誠干淨擔當、喜迎建黨百年”專題教育結合起來,同推動的中心工作、重點工作結合起來,不斷激發廣大黨員干部擔當實干的精神和干勁,推動各項事業穩步前進,在積極擔當作為中堅決做到“兩個維護”。

印江縣直各部門、各鄉鎮(街道)主要負責同志聆聽黨課。(謝開富)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