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雲岩區新黨員代表集中入黨宣誓活動舉行

2021年06月30日18:2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6月29日,雲岩區新黨員代表集中入黨宣誓活動在貴州省工委舊址紀念館舉行。貴陽市政府副市長、區委書記林剛領誓並講話,區委常委、區委組織部部長、區委黨校校長滕曉洪主持,區委常委、區委辦公室主任宋成強參加。

上午十一點半,宣誓活動正式開始,全場肅立、奏唱國歌。林剛帶領50余名新黨員代表面向黨旗,舉起右拳庄嚴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隨時准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鏗鏘有力的宣誓聲響徹貴州省工委舊址紀念館大廳。

隨后,林剛發表講話,對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光榮入黨的新黨員同志表示熱烈祝賀,並對新黨員提出四點希望。他說,希望大家永葆忠誠之心,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要牢記共產黨員的第一身份,始終做到表裡如一、言行一致,忠於信仰、忠於組織,結合黨史學習教育,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希望大家永葆奮斗之心,要強化使命擔當、爭當先鋒模范,做到恪盡職守、擔當盡責,把光榮加入黨組織后煥發出來的激情熱情,轉化為圍繞“四新”抓“四化”、奮力推動“強省會”五年行動的實干實績,在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中作出更大貢獻。

同時,希望大家永葆為民之心,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從小事做起,深入開展好“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做好每一件順應民意、增進民利、化解民憂、守護民安的實事好事,當好群眾的“貼心人”。希望大家永葆敬畏之心,時刻繃緊黨規黨紀這根弦,把合格的標尺立起來,把做人做事的底線劃出來,清清白白做事,干干淨淨做人,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不斷錘煉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治品格,永葆共產黨人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

活動中,兩名新黨員代表作發言,表示將終生銘記入黨誓詞,不斷加強學習、提高黨性修養、錘煉過硬本領,以實際行動踐行庄嚴承諾。

宣誓活動在《國際歌》中落下帷幕。(趙萬江、李海洋、周若筠、陳靜柔)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