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靈東路街道:銀發輝映黨旗紅 夜授榮章話黨恩

2021年06月29日15: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黔靈東路街道組織轄區黨員群眾共聚一堂開展“感恩夜話”活動。

微視頻《時間刻度上的征程》充分展現了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斗史,“感恩夜話”活動也在庄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

全體黨員群眾圍坐一起,共同話黨史、頌黨恩,談感受、述初心。活動中,街道黨工委副書記牟莉為老黨員們佩戴上“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老黨員們精神矍鑠,用手觸摸著紀念章,笑容裡寫滿了自豪與驕傲。

“在黨的百年華誕來臨之際,能收到這樣一份特殊的禮物,我們十分激動。這枚沉甸甸的紀念章,是對我們老黨員、老同志的最高禮贊。這既是榮譽、也是責任、更是動力。我們會始終牢記黨的宗旨,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用實際行動踐行共產黨員的初心使命。”在紀念章頒發儀式現場,有著63年黨齡的老黨員雷光恩講述愛黨信黨跟黨走的心路歷程。“從提交入黨申請書開始,歷經數十載歲月,從青年步入古稀,無論身在何處,我們對黨忠誠的堅定信仰從未改變。”

“五十年在黨,青春不悔,飽含著‘俯首甘為孺子牛’的奉獻情懷﹔五十年在黨,信念不移,飽含著‘心向人民心向黨’的擔當情懷﹔五十年在黨,風雨不懼,飽含著‘敢教日月換新天’的奮斗情懷。頒發紀念章既是對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的老黨員同志的崇高敬意,更是激勵黨員干部要傳承奉獻精神,深植為民服務情懷。”黔靈東路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后,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號召街道廣大年輕黨員干部以老黨員為鏡,始終忠誠於黨、忠誠於黨的事業,時刻肩負起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斷在基層工作中磨礪意志,努力爭當有信仰、有擔當、有氣節、有情懷的好黨員,在黔東、在雲岩這片熱土上沉澱真情,砥礪青蔥歲月,揮洒滿腔熱血。(周洲)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