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琴為新蒲新區2021年鄉村振興村級組織后備人才培訓班學員授課

2021年06月26日10: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5日上午,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到遵義職業技術學院,結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經歷,為新區2021年鄉村振興村級組織后備人才培訓班學員授課,寄語大家不負韶華,砥礪前行,在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征程中成就青春夢想。

何家琴說,大家要深刻認識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對推進“三農”工作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使命感責任感,以奮斗精神走好鄉村振興這條新時代的“長征路”。

何家琴說,要把扎根農村作為磨礪自己的無悔選擇,磨練意志、砥礪品格,腳踏實地、不負重托,在鄉村振興中奉獻自己的青春、才干和智慧。要把厚植為民情懷作為自己的使命擔當,時時想著群眾、處處為著群眾,用心用情用力為群眾服好務,做到知民情、解民憂、紓民困、暖民心。要把培養能力本領作為自己的永恆追求,進一步增強干事創業本領、提高帶富致富能力,淡泊名利、埋頭苦干,艱苦奮斗、勇於創新,在推進鄉村振興中努力成長成才。

何家琴要求,大家要志存高遠、潛心學習,向老同志請教學習做好群眾工作的方法技能,從群眾身上學習善良、真誠、質朴的優秀品質,努力做一名懂農業、愛農村、愛農民的“三農”工作者,為奮力譜寫鄉村全面振興新篇章作出應有貢獻。

授課結束后,參訓學員針對各自學習和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舉手發言,何家琴結合實際情況逐一做了回答。

新區黨工委委員、組織人事部部長楊先易主持。遵義市職業技術學院、區黨工委組織人事部有關負責人以及市區兩級村級組織領軍人才、新區第二期鄉村振興村級組織后備人才、在村定崗實習村級組織后備人才參加培訓。(韓 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