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榮到漁安街道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調研

2021年06月25日14: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3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楊志榮到漁安街道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調研,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

座談會現場。

楊志榮在調研中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緊抓黨史學習教育重大契機,堅持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貫穿全過程,切實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要把黨史學習教育與街道中心工作、重點任務結合起來,立足轄區實際與創新基層社會治理的新要求,統籌抓好社會治理、發展穩定、安全生產等各項工作,把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果轉化為創新基層治理的切實舉措。要在黨史學習教育過程中提升能力素質,突出針對性、系統性和實效性,切實提升街道干部職工工作能力,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基層群眾和轄區企業關心的重點難點問題,持續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當天,楊志榮圍繞充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回望總結,全面了解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准確把握學習教育重點,高標准高質量抓好黨史學習教育等方面,向區直有關部門負責人、漁安街道的黨員干部職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宣講。

楊志榮在宣講中表示,學習歷史是為了更好走向未來,我們要通過學習教育,進一步感悟思想偉力,增強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全黨的政治自覺。我們要通過學習教育,進一步把握歷史發展規律和大勢,始終掌握黨和人民事業發展的歷史主動。我們要通過學習教育,進一步深化對黨的性質宗旨的認識, 始終保持馬克思主義政黨的鮮明本色。 我們要通過學習教育,進一步總結黨的歷史經驗,不斷提高應對風險挑戰的能力水平。

另外,我們要通過學習教育,進一步發揚革命精神,始終保持艱苦奮斗的昂揚精神。我們要通過學習教育,進一步增強黨的團結和集中統一,確保全黨步調一致向前進。我們要通過學習教育,進一步增強黨員的廉潔自律意識和拒腐防變能力,全力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我們要把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強省會”走好第一步、展現新氣象的磅礡力量,更加堅定自覺地為黨的事業而奮斗,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圖/文 張鈺佳)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