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家門口的爛泥路鋪平了

2021年06月25日16: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從縣城通往民和的縣道都已經修好了,怎麼民和集鎮上的水泥路不好好修一下,全是泥坑。”今年4月12日,銅仁市江口縣委第九輪巡察第一巡察組前往江口縣民和鎮開展巡察,組員們在顛簸的車內討論著。

帶著疑問,巡察組隨即走訪周邊居民。

“大姐,你覺得鎮政府的工作開展得如何?有沒有什麼意見?”巡察組組長汪川向居住在社區集鎮的王大姐問道。

“希望政府快點把街上這段路修好,我們進出方便點。”王大姐看著家門口的路向巡察組說道。

近幾年來,受江玉高速過境民和鎮的施工影響,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腳泥,嚴重影響沿線群眾出行。

“江玉高速施工已基本結束,相關的施工通道已完成硬化。我們計劃今年1月份將集鎮道路完成白改黑,資金也基本籌集到位了,由於最近一直下雨遲遲沒有動工。”該鎮鎮長介紹道。

了解事情原委后,巡察組及時將該問題反饋給鎮黨委。鎮黨委立即召開專題會議,研究整改方案,明確1名副鎮長負責抓該路段白改黑工程。

巡察組撤出前,民和鎮約600米的集鎮已完成了白改黑。“要想富先修路,隻有基礎設施好了,群眾才能走上致富的道路。”汪川望著平坦的路面,舒心的說道。

“大姐,生意好啊!”巡察組一行走在民和集鎮上,向早餐店的老板問好。

“自從政府把路修好了,生意就好多了,也更加衛生了。”大姐一邊忙著炸餅,一邊回答道。

道路暢通了,干群之間的心也近了。(李群)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