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場鎮場邊村——

美化環境 打造生態宜居村寨

2021年06月25日10:48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連日來,貴安新區馬場鎮場邊村駐村工作組組織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美化環境”系列活動,對周邊環境進行整治,打造生態宜居村寨。

據了解,由於道路旁綠化缺乏規范管理,導致場邊村場邊寨雜草叢生、村道上垃圾遍布。從6月上旬開始,場邊村駐村工作組、場邊村村支兩委、月亮湖中交一公院陝西明珠園林綠化有限公司攜手,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開始對場邊村場邊寨綠化帶開展環境整治。清除雜草、補種綠植……所有人自帶工具,為打造生態宜居的美麗鄉村而努力。

駐村工作組“我為群眾辦實事——美化環境”系列活動得到了群眾的一致認可和好評。在工作組的帶動下,村民積極參與到環境整治中來。(尹宗仁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