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推進產業大招商夏秋攻勢

2021年06月25日08:41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 蘭榮江)6月18日,2021年產業大招商夏秋攻勢動員大會在貴陽召開,部署了綠色產業招商工作,動員貴州省各地按照“四化”安排部署,結合各自主導產業、首位產業、集群產業“走出去、請進來”開展系列精准招商活動,完成省級下達的各項目標任務。

根據貴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今年8月將舉辦2021浙商入黔助力貴州發展大會和2021正和島(貴州)創變者年會暨產業興黔發展大會,同時在2021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上展示全省綠色產業招商成果。為用好三個重要活動平台,針對優強企業和目標企業開展好產業大招商工作,全省投資促進系統發起產業大招商夏秋攻勢。

動員大會要求,各地要結合省級重大招商活動開展一、二、三產業招商任務安排,在32個重點產業的基礎上,以工業為重點,突出“數字化產業、產業數字化”方向。同時,要求營商環境大幅優化,做優“貴人服務”品牌,建設一流營商環境。在招商引資工作中持續加大力度、聚焦精度、提升溫度,推動全省經濟高質量發展。

開展產業大招商夏秋攻勢行動,貴州將以全面落實好“七個一”為攻堅重點,確保工作目標落實、落細、落准。具體要繪好一張作戰地圖、發布一批招商項目、盤活一批存量資源、制定一批招商政策、開展一系列精准洽談、邀請一批重要客商、推進一批項目落地,匯聚各方力量,引企入黔,為全年的產業大招商交上完美的答卷。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