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建國一行到福泉開展巡林並調研

2021年06月24日08:2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6月22日,黔南州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貴州福泉國家森林公園州級林長鄭建國到福泉市督導調研貴州“生態日”、鄉村振興駐村幫扶、鄉村治理等工作。福泉市委書記、貴州福泉國家森林公園市級總林長黃桂林等參加調研。

貴州福泉國家森林公園是國家林業局2017年7月21日設立,由蛤蚌河和仙橋石林2個片區組成。當天,鄭建國一行來到蛤蚌河片區,通過步行巡林、聽取匯報等方式,詳細了解貴州福泉國家森林公園生態環境保護、旅游開發建設、管理機構運行等情況。

調研中,鄭建國強調,要堅定不移實施大生態戰略行動,守護好綠水青山,用實際行動寫好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這篇大文章,不斷提升群眾的綠色獲得感、生態幸福感。要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把生態文明理念貫穿“四化”和經濟社會發展全過程,把生態優勢鞏固好、提升好、利用好。要堅守林業生態安全底線,進一步強化護綠管綠責任,打造水清岸淨林綠的生態環境,全力筑牢綠色安全屏障。

當天,鄭建國還到福泉市仙橋鄉大花水村,實地了解村寨建設、產業發展、駐村幫扶、基層治理等工作開展情況。他強調,鄉村振興駐村工作隊要持續深入學習宣傳黨的方針政策,指導幫助群眾用好用活政策,提振發展信心、鼓足發展干勁。要抓實農村基層黨建、鞏固拓展脫貧成果、做大做強鄉村產業、做實農村基層治理,助力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韓瑋、向成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