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舉辦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

2021年06月24日08: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為進一步推動福泉市高校畢業生實現高質量和更充分就業,搭建高校畢業生和用人單位雙向選擇平台,6月20日,福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福泉市退役軍人事務局在碧桂廣場聯合舉辦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

當天,貴州應用技術職業學院工作人員早早來到會場,把招聘信息和人才需求展板展示出來,立即吸引了眾多求職者前來咨詢。需要什麼專業、招聘什麼崗位、待遇如何......工作人員一一向前來咨詢求職的高校畢業生解答,並與達成意向的求職者簽訂求職意向協議。貴州應用技術職業學院自從2016年6月入駐福泉以來,經過五年的發展,不斷壯大。今年,學院計劃招聘200余名涵蓋計算機、管理等專業的高校畢業生,以滿足學院的發展需要。

同樣,來自川東化工、福朋化工等企業,提供了行政管理、庫管、營銷等多個崗位供應聘者選擇。現場求職人員仔細閱讀各企業的招聘簡章,選擇適合自己的企業和崗位,並與相應企業工作人員詳細交談,了解企業的發展情況、地理位置、薪資待遇等,現場人頭攢動、一派熱鬧的景象。

從深圳務工回來的帥坤,聽說有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一早就來到現場,在各招聘區仔細閱讀招聘簡章,比對招聘崗位和信息后,最終選擇與川東化工達成就業意向。

“有這樣的招聘會,我覺得挺好。這個崗位也很適合我,工資待遇也很不錯,我家就是這裡的,在這裡發展,方便照顧父母和家裡。”剛剛找到適合自己崗位的求職者帥坤這樣說道。

據悉,此次招聘會共有全市35家企業參加,提供就業崗位2500個,為幫助企業緩解用工壓力,滿足福泉高校畢業生就業需求提供了多方選擇的平台。下一步,福泉市人社部門還將對報名見習的畢業生選派到各單位進行見習,並廣泛開展畢業生就業指導培訓,促進廣大高校畢業生靈活就業。(底靜)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