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縣補郎鄉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宣講進易地扶貧搬遷點活動

2021年06月24日16: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3日,普定縣補郎鄉在易地扶貧搬遷新秀安置點舉行“ 牢記殷切囑托 喜迎建黨百年——巾幗心向黨 奮斗新征程”宣講活動。

活動中,補郎鄉鄉黨委書記帶領大家回顧了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斗史,並就秋瑾的革命故事,結合補郎鄉脫貧攻堅工作中優秀的女性同胞事跡,為安置點及安置點周邊居民帶來了一場精彩的宣講。

宣講現場。

此次宣講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有巾幗故事分享、有王若飛紅色家書誦讀、有普法知識宣傳、有鄉村宜居政策知識宣傳、有征兵宣傳、感恩教育等多主題的宣講,活動最后在革命歌曲《唱支山歌給黨聽》的舞蹈表演中結束。

此次宣講活動覆蓋了安置點及安置點周邊居民70余人。活動反響熱烈。新秀村婦聯主席熊幫惠表示:“這樣內容豐富的宣講活動,很受大家的歡迎。在聽故事的過程中學習了黨史,感受到了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在輕鬆愉快的情境下學習了法律知識、政策知識,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識﹔在欣賞文娛表演過程中,既豐富了大家的精神世界,也促進了鄰裡間的交流。”(文/圖 盛岳輝)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