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導組到大方縣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工作

2021年06月24日15: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2日,貴州廣電傳媒集團原黨委副書記、總經理、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導組組長劉文嵐,六盤水市政協副主席、一級巡視員、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十一巡回指導組副組長蔣承雲帶隊到大方縣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工作。

巡回指導組到甘棠古道調研。鄭宜旭攝

畢節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郭波,畢節市民宗局二級調研員、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巡回指導組組長祿亞權,大方縣委常委、縣委宣傳部部長、縣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嚴紅陪同。

巡回指導組到將軍山之役紀念碑調研。鄭宜旭攝

在大方縣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巡回指導組現場查閱了縣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構架、工作概括、工作職責等,查閱了大方縣黨史學習教育安排部署、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基層黨支部學習以及組織保障、專題學習、專題黨課、專題培訓、專題研究、專題宣講、實踐活動、專題組織生活會和民主生活會、警示教育、宣傳引導等工作開展情況相關資料,聽取了大方縣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進展情況匯報,同時以訪談交流的形式,分別與縣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及縣委常委代表、縣委巡回指導組代表進行座談,了解黨史學習教育情況、經驗做法,聽取基層建議意見。

巡回指導組在將軍山小學聽小小講解員講紅色故事。鄭宜旭攝

巡回指導組對大方縣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情況和取得的成效給予充分肯定,認為大方縣高度重視黨史學習教育,全面貫徹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思想認識到位、組織領導有力、工作調度有序,並緊密結合工作實際,開展了生動活潑、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學習教育,營造了濃厚的學習教育氛圍。同時巡回指導組還表示,大方黨史學習教育亮點紛呈,希望大方縣要進一步做好宣傳推廣,把大方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中的好經驗、好做法宣傳出去,傳遞大方“好聲音”。

當天巡回指導組一行還先后到大方縣東關鄉將軍山之役紀念碑、將軍山小學長征文化陳列室,大方縣鳳山鄉純種安格斯牛第一育種場、鳳山小學、店子村和大方縣黃泥塘鎮國家長征文化公園甘棠古道進行調研。(鄭宜旭)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