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青年之家”又增吉利、京東兩名新成員

2021年06月24日14: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2日,共青團觀山湖區委員會為轄區吉利、京東兩家企業“青年之家”進行授牌,區委組織部、團區委相關負責人參加。

團區委為吉利汽車“青年之家”授牌。

儀式上,共青團觀山湖區委員會黨支部分別與吉利汽車黨支部、京東電子商務產業園區黨支部正式簽署黨建共駐共建協議書,並向團區委與企業聯建的“青年之家”授牌。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中,與會人員交流工作經驗,討論、規劃在“黨建+團建”、經濟發展、生態文明、愛心公益、意識形態、民族團結等領域共建合作的內容。

據悉,“青年之家”綜合服務平台是共青團組織使用管理的公益性、綜合性服務場所,是一定區域內團組織聯系青年和開展活動的依托,作為整合各類社會資源的載體,開展服務青年工作的陣地,對觀山湖區扎實推進基層服務型團組織建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未來,企業青年之家將作為青年活動的‘大本營’,以‘黨建引領、統戰聚力、群團攜手、凝心聚力、互榮共促’為著力點,為企業青年開展各類活動搭建平台,滿足青年實際需求,充分發揮共青團聯系青年、服務青年的作用,為豐富青年生活、加強思想建設等提供實質保障。”共青團觀山湖區委員會有關負責人說。(趙雪、司尚琦)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