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自治縣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老同志文藝匯演活動

2021年06月24日14: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2日,由中共紫雲自治縣委組織部主辦,紫雲自治老年大學、紫雲自治縣文化館承辦,紫雲自治縣老年人體育協會、各鄉鎮(街道)老年學校協辦,主題為“喜迎建黨一百年 瀑鄉紅老心向黨”--紫雲自治縣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老同志文藝匯演活動在亞魯王廣場舉行。紫雲自治縣委常委、縣委組織部部長袁媛出席並致辭。來自紫雲自治縣老年大學、紫雲自治縣老年人體育協會、各鄉鎮(街道)老年學校29支代表隊500余名老同志參加活動,年齡最大的86歲。

袁媛致辭。

文藝匯演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給黨聽》《不忘初心》中拉開帷幕。慷慨激昂的腰鼓表演《盛世中華》,舞蹈《永遠跟黨走》,原生態苗族歌舞組合《苗家歌頌共產黨》,器樂合奏《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詩音畫表演《七律·長征》……民族舞、交誼舞、柔力球表演、持杖操表演、大合唱等29個節目相繼上演,各個演出作品緊緊圍繞“慶祝建黨百年”的主題,創意新穎、各具特色。

大合唱《唱支山歌給黨聽》。

《苗家歌頌共產黨》。

文藝匯演現場歌聲高昂、舞姿翩翩,老同志們表演投入,用各自擅長的藝術表演形式,回顧黨的奮斗歷史,熱情謳歌黨帶領廣大人民群眾在革命奮斗、新中國建設、改革開放現代化建設、走向新時代等過程中取得的豐功偉績,唱響共產黨好、社會主義好、改革開放好、偉大祖國好的時代主旋律,展示廣大老同志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發出老干部“好聲音”,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凝聚磅礡力量,為奮力譜寫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紫雲篇章貢獻力量。

舞蹈《沸騰的黃土地》。

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最后,在大合唱的歌聲中,紫雲自治縣慶祝建黨100周年老同志文藝匯演圓滿落幕。(圖/文 吳敏)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