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業集團赴鎮寧自治縣開展調研工作

2021年06月24日10: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6月21日,航空工業定點幫扶工作貴州現場指揮部調研組一行4人,在縣委常委王軍,縣鄉村振興局相關負責同志的陪同下,到鎮寧自治縣馬廠鎮凡旗村就航空工業定點幫扶“智能玻璃溫室蔬菜產業發展項目”進行實地調研。

調研組一行先到馬廠鎮凡旗村實地調研智能玻璃溫室蔬菜產業發展項目的實施情況,現場聽取項目設計方、馬廠鎮人民政府、凡旗村駐村工作隊關於項目建設的情況匯報。

隨后,調研組到凡旗村村委會召開專題會。會上要求,一是項目設計方、馬廠鎮人民政府和駐村工作隊要加強溝通協作,嚴格按照項目實施程序,按時保質保量完成項目建設﹔二是做好預算,在保証項目建設質量的前提下,嚴格控制項目建設成本。

會議強調,項目設計方要認真按項目建設的內容細化相關技術參數,制定科學合理的設計方案,確保項目建成后能有效、安全運行。縣鄉村振興局、項目設計方、馬廠鎮人民政府和駐村工作隊等各單位要協調多方資源,按照時間節點,確保完成項目建設。(楊專)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