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開展校園反恐防暴演練

2021年06月24日08: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銅仁日報消息:6月18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應急管理局、縣公安局特巡警大隊、反恐大隊、縣衛健局等多部門聯合在該縣實驗小學開展校園安全反恐防暴應急演練。

演練現場,一名扮演歹徒的男子進入校園欲施暴,執勤保安、護校隊、特警多方合力將其制服。

通過“以練為戰”的演練方式,進一步提升全縣師生避險自救意識和應急部門、公安隊伍的應急處理能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據了解,印江自治縣高度重視安全文明校園建設,每年不定期開展消防、反恐防暴、防震逃生疏散等應急演練,提高了師生安全意識,提升了師生對突發事件的應急處理能力和有效逃生避險的快速反應能力,有效推動了本縣校園安全工作的扎實開展,確保了校園環境的平安和諧穩定。(代琴敏)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