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巡回指導組到平壩指導

2021年06月24日14: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6月22日,安順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巡回指導組組長鄭永林到平壩區指導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平壩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文惠,區政協主席楊忠,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國平、楊忠瓊、劉文和、劉崇敏、黃幫義,區政協副主席王豫林、吳先齊及區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指導組先后到區人大常委會、區政府、區政協等地,通過實地檢查、查閱資料、召開座談會等方式,深入了解平壩區各單位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和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落實情況,並提出意見建議。

指導組在詳細聽取平壩區黨史學習教育和專題教育、作風教育整頓各項工作開展情況和下步工作打算后,對平壩區當前各項工作取得的實效給予充分肯定。指導組認為,平壩區能夠貫徹市委部署要求,立足本地實際,准確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目標任務和基本要求,各項工作扎實有序推進,開局良好,做到“行動迅速、措施到位、責任落實”,黨史學習教育前一階段工作值得肯定。

指導組指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專題教育,是牢記初心使命,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歷史偉業的必然要求,要把黨史學習教育和專題教育、作風教育整頓與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相結合,深入融合、一體推進,堅持高站位謀劃、高標准推進、高質量落實,確保有效推進各項工作任務。

指導組要求,平壩區要准確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認真落實黨中央和省委黨史學習教育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以扎實有效的工作,把市委交付的任務完成更好﹔要結合平壩區實際,突出學習教育特色,注重發現和推廣典型經驗,努力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和“牢記殷切囑托、忠誠干淨擔當、喜迎建黨百年”專題教育走深走實。(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羅洪江)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