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西秀區寧谷至岩臘路面改善提升工程順利完工

2021年06月24日14:4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3日凌晨5時,歷經23個小時的連續奮戰,貴州建工集團路橋分公司承建的2020年貴州省縣鄉公路路面提升工程LMGS-3標段安順市西秀區寧谷至岩臘線路面瀝青混凝土順利完工。

據了解,安順市西秀區寧谷至岩臘路面改善提升工程,線路全長25.8Km,投資約2500萬元。項目位於安順市西秀區境內,系連接寧谷鎮與岩臘鄉的主要通道,項目起點於寧谷鎮街道處,與S209處平面交叉,途徑龍潭坡、張家井、干河、鬆林、水淹壩、賴岩、狗把關、岩臘鄉等村寨,終點止於西秀區岩臘鄉,主要服務沿線村寨。

安順市西秀區寧谷至岩臘路面改善提升工程順利完工。

自2021年3月1日開工建設以來,項目部全體管理人員始終秉承“起步就是沖刺、開局就是決戰”的攻堅理念,在貴州省交通運輸廳的關心下,在貴州省公路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及所屬縣鄉辦的支持及幫扶下,歷時112天順利完成25.8Km結構性修復線路的瀝青混凝土面層攤鋪,保質保量並超前完成建設任務,刷新了貴州省縣鄉公路建造新紀錄。

據項目負責人介紹,該項目的實施不僅使沿線通道功能得以提升,更能通過交通條件的改善為沿線區域經濟注入新活力,促進區域經濟的發展,為全面推進“四好農村路”高質量發展,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助推鄉村振興戰略,決勝全面小康,奮力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提供有力支持。(圖/文 貴州建工集團)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