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級林長到西秀區甘堡林場巡林

2021年06月24日10: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2021年6月21日下午,根據林長制工作安排,貴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長、九龍山國家森林公園省級林長譚炯到安順市西秀區國有甘堡林場實地巡林巡查,安順市市長宋曉路、市林業局局長李順安、西秀區區長徐杰、區林業局局長王軍等各級林長及相關人員培同檢查,並參與巡林。

十五點,巡林組到達甘堡林場辦公中心--防火隊營房,林場全體職工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迎接巡林組的檢查。甘堡林場場長吳春品以解說的方式向檢查組匯報了林場的基本情況、資源分布、資源管護和森林資開發與利用等情況,介紹了林場整體情況,並引導檢查人員查看了防火隊營房現狀,察看應急值班休息室環境衛生,檢查防滅火物資儲備,觀看防滅火演練和無人機防火演練等。

查看防滅火物資儲備時,強調扑火物資要做到有備無患、防患於未然。各級林長一致認可“寧可有備無用,不可用時沒有”。譚炯林長對林場整體工作給予肯定,並就林場連續八年無火情火警表示高度贊揚。

最后,省級林長譚炯對林場全體職工作慰問性指導講話,要求林場以保護森林資源為根本,鼓勵林場干部職工再接再勵,再創佳績,保護、利用好森林資源,在生態文明發展上再出新績。(胡昌琴)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