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聘請46名義務監督員 建設高質量營商環境

2021年06月24日08: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銅仁日報消息:近日,玉屏侗族自治縣聘請46名營商環境義務監督員,聘期兩年,涵蓋了商會、媒體、企業等行業代表,將對貫徹全省行政審批、政務公開、特定行業服務規范、行政執法及窗口服務等情況進行監督,收集並反饋社會各界對全縣營商環境建設的意見建議及損害營商環境的問題線索,辦理縣招商營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委托的其他事項。

當前,該縣圍繞以企業為貴、以契約為貴、以效率為貴、以法治為貴建立“貴人服務”服務體系,著力構建常態化服務市場主體機制,大力實施打造“貴人服務”品牌、建設國內一流營商環境三年行動計劃,以刀刃向內的自我革命精神,重點解決服務效率不高、涉企涉法涉訴、干部作風、破壞營商環境等問題,構建親清政商關系,加大典型曝光、追責問責力度,暢通企業訴求表達渠道,以政商良性互動助力企業發展壯大。(楊佳、楊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