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縣2021年農村創業致富帶頭人培育班“第五、六期”開班

2021年06月24日08: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思南縣政府網消息:為加強思南縣農村創業致富帶頭人隊伍建設,培肓有文化、懂技術、會經營的新型農民群體,發揮其對農村人口的示范引領、輻射帶動作用,6月21日上午,由思南縣鄉村振興局聯合銅仁學院職業培訓中心舉辦的思南縣2021年農村創業致富帶頭人培育(第五、六期)班在思南縣烏江酒店開班。

思南縣鄉村振興局局長何幫軍、副局長雷恆和銅仁學院職業培訓中心校長陳文林及本期學員共120余人參加開班典禮。

典禮上,銅仁學院職業培訓中心校長陳文林介紹了學校的基本情況和對本次培訓的詳細安排。思南縣鄉村振興局何幫軍、雷恆分別作了講話。

雷恆指出,全體參訓人員要充分認識到舉辦農村創業致富帶頭人培訓工作的目地意義和其重要性,要嚴格遵守培訓紀律和注意個人安全,加強學習,加強溝通交流,共同提升創業致富能力。

何幫軍強調,一是要珍惜學習機會,真正學有所得。希望大家通過學習來不斷充實自己,使自己成為有文化、懂經營、會管理的新型致富帶頭人。二是要增強創業意識,真正學有所成。要有不斷進取的創新精神,不斷地更新思想觀念,學習接受新事物、新理念、新技術,要有艱苦創業的不懈追求,要一步一個腳印的有不服輸、吃得苦的精神和勤懇努力的務實作風。三是要發揮示范作用,真正學以致用。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訓為契機,發揮示范作用,用自己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技術帶動影響周邊群眾,激發他們的潛能,引領更多的群眾增收致富、共同發展。四是要加強管理,嚴肅紀律,切實提高培訓效果。(熊 敏)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