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縣兩支代表隊在“贊歌頌黨恩 奮進新征程”安順市合唱大賽中榮獲金獎和銅獎

2021年06月23日15: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贊歌頌黨恩·奮進新征程”安順市合唱大賽隆重舉行。

來自全市的22支合唱隊參加比賽。其中,普定縣選派的普定1隊(普定合唱團)和普定2隊(普定縣人民醫院代表隊)參加此次大賽。他們以飽滿的熱情、優美的歌聲和精彩的舞台演繹,表達了對偉大祖國及新時代的贊美與感恩,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美輪美奐的視聽盛宴。

普定代表隊參賽現場。駱世明攝

據介紹,此次大賽設金獎2名,銀獎4名,銅獎6名。經過激烈角逐,最終,普定縣選派的普定1隊(普定合唱團)憑借參賽曲目《唱支山歌給黨聽》《家鄉山水阿嗚依》榮獲金獎,普定2隊(普定縣人民醫院代表隊)憑借參賽曲目《唱支山歌給黨聽》《在燦爛的陽光下》榮獲銅獎。

普定代表隊參賽現場。駱世明攝

據悉,合唱比賽自啟動以來,普定縣兩支代表隊認真准備、精心組織、積極參與。參賽隊員紛紛表示,此次合唱大賽的精彩演繹,不僅是對黨和祖國的無限熱愛與贊美,亦是借助合唱比賽機會,提升團隊協作能力,切實轉變工作作風。(丁盼)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