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縣疾控中心:助力中考,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訓

2021年06月23日10: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大方縣人民政府網消息:為進一步做好2021年中考考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6月21日,大方縣疾控中心到大方縣教科局參加大方縣考區考務培訓會,對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培訓,各考點駐點巡考、考點主任、副主任、考務、視頻監控員、各鄉(鎮)相關分管領導、教科局機關以及招生辦有關工作人員共100余人參加培訓會。

會上,大方縣疾控中心專業技術人員潘林峰結合新冠病毒肺炎症狀、傳染源、傳播途徑以及近期國內疫情的嚴峻形勢,就如何開展健康檢查、考點考場疫情防控設置、防控物資儲備以及各類人員個人防護、學校消殺范圍和方式等方面進行了詳細的講解,並對疫情應急處置流程、隔離點設置等進行了指導。

通過培訓,進一步提高考點疫情防控工作人員對疫情防控工作的嚴峻性、復雜性和重要性的認識,熟練掌握必備防疫知識,提高應急處置能力,為中考學子和考試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保駕護航。(大方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