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警示教育活動

2021年06月23日14: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2日,雲岩區廣大黨員干部來到貴陽市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警示教育活動。區委常委,區人大常委會、區政府、區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參加。

在貴陽市黨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與會人員在一樓大廳觀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隨后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參觀了黨風廉政教育專題展廳。各黨員干部認真聆聽講解員介紹中國共產黨反腐歷程以及全省重拳出擊嚴懲腐敗的嚴厲態勢,同時還了解了關於違反黨紀國法、違反廉潔自律規定、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等被依法依規追究責任的典型案例。

參觀期間,通過一張張真實的照片、一組組鮮活的鏡頭、一個個真實的案例,讓各黨員干部切身感受到“貪廉一念間、悲喜兩重天”的真諦,黨員干部們感觸頗深、震撼極大。

參加學習的黨員領導干部一致表示,將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省委、市委和區委各項決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時刻筑牢廉潔自律防線,守住思想道德底線,踩住工作作風實線,自覺抵制享樂主義、拜金主義和極端個人主義的侵蝕,進一步提高廉潔自律意識,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欲之害,在工作中自覺接受組織與群眾的監督,做到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永葆共產黨人的浩然正氣。

區人大常委會辦公室 、區政府辦公室、區政協辦公室、各街道(鎮)黨組織主要負責人參加。(李海洋)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