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組織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2021年06月23日09: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1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組織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暨調研轄區在建項目征拆建設情況。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楊志榮,區委常委、副區長郭鬆陪同。

調研現場。

王黔先后到人民大道(雲岩段)5 號地塊、數博大道延伸段、三馬片區 A05 地塊、三馬片區 A03 地塊項目現場,看展板、聽匯報,詳細了解項目征拆進度、資金保障等情況,並就存在困難和問題進行現場調度。

王黔強調,要進一步增強做好征拆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強化責任擔當,集中力量加快推進各項目的征拆工作。要突出重點,強攻難點,緊盯時間節點,倒排工期,加快推進項目建設進度。要加強聯動配合,逐條梳理問題清單,主動對接協調,找准症結,精准發力。要加大資金統籌協調和撥付力度,全力做好項目建設保障工作,確保重點建設項目保質保量完成。要著眼群眾期盼、順應群眾需求,以實際行動和成效回應群眾期盼和社會關切。

區直相關部門、區國控集團主要負責人參加。(圖/文 周若筠)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