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市衛健系統:開展“傳承紅色精神 錘煉健康體魄 致敬建黨百年”籃球聯誼賽

2021年06月23日10: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黔西市人民政府網消息:6月21日,黔西市衛健系統“傳承紅色精神 錘煉健康體魄 致敬建黨百年”籃球聯誼賽在世杰中學麒翔籃球館開幕,此次比賽由衛健系統工會、局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具體負責,組建九支球隊參加。

開幕式結束后,比賽在南北片醫共體隊與人民醫院隊的對決中拉開,雙方隊員激烈拼搏,上演了一場精彩對決。過人、蓋帽、搶斷、投籃,隊員的球技和風採引來觀眾不斷的歡呼,雙方隊員你來我往,表現非常出色。

據悉,此次籃球聯誼賽從6月21日至6月30日結束,分兩組進行組內循環賽決出四支隊伍進入半決賽,通過決賽決出冠亞軍。

此次比賽旨在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推進“牢記殷切囑托、忠誠干淨擔當、喜迎建黨百年”專題教育,提振廣大干部職工的精氣神,激發大家干事創業、奮勇拼搏的熱情和動力,向社會和群眾傳遞全民健身、健康促進的理念,為健康黔西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