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自治縣市場監管局多措並舉開展2021年“安全生產月”行動

2021年06月23日12: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份以來,紫雲自治縣市場監管局以2021年安全生產月為契機,結合職能職責,在轄區內重點對特種設備、食品、藥品、產品質量等安全領域開展多形式安全生產工作專項行動。

安全生產宣傳活動。

安全生產宣傳活動。

按照安全生產月的部署要求,重點開展三項行動:一是開展執法檢查,督促企業單位落實安全主體責任,發現問題,立行立改,規范管理,消除隱患,確保安全﹔二是利用黨史學習教育“聯企干部進企業”宣講活動,上門為企業單位職工宣傳安全生產相關知識,進一步落實主動服務、主動解決問題的工作措施﹔三是借助全縣6.16“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現場採取展板展示警示教育及發放宣傳資料相結合,主動解答有關疑難問題,進一步提升群眾知曉率。

為企業單位職工宣傳安全生產相關知識。

截至目前,出動執法人員45人次,檢查企業單位56家次,接受咨詢50余人次,企業單位職工參加宣講200余人次,發放宣傳資料500余份。(圖/文 王豐志)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