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竹林社區自編文藝演出

歌聲飛揚 撫今追昔頌幸福

2021年06月23日08:1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馮晨陽)6月20日,貴陽市花溪區溪北街道竹林社區舉辦了“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時代”慶祝建黨100周年文藝演出,社區各族群眾歡聚一堂,共慶建黨百年。

演出在舞蹈《中國美》中拉開了序幕,薩克斯獨奏《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歌舞《唱支山歌給黨聽》、詩朗誦《有一首歌》等節目掀起了一陣陣高潮。

其中,布依族群眾以獨特的布依山歌、布依土歌形式演唱了《黨的恩情永不忘》《唱首山歌謝黨恩》《歌頌共產黨》《喜迎建黨一百年》等,表達了布依族人民對黨的無限熱愛。竹林社區各族群眾用歌聲追憶黨的崢嶸歲月,用朗誦感悟偉大祖國的歷史征途,用舞蹈表達對偉大祖國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贊美。男女聲合唱《不忘初心》更是激發了大家堅定決心跟黨走、努力奮進新時代的熱情。

“活動很精彩,氛圍很熱烈,我們看得心潮澎湃!”

“這場表演真的高潮迭起,每一個表演都是精心設計的。感謝黨,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

現場各族社區群眾喜笑顏開,感慨頗深。

最后,隨著《祝福祖國》音樂的響起,大家紛紛舉起手中的小紅旗隨著音樂的節拍揮舞,整場演出在音樂中圓滿結束。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