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縣掀起紅歌熱潮慶祝建黨100周年

2021年06月23日15: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黎平縣人民政府網消息:在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來臨之際,黎平作為革命老區,全縣各地紛紛掀起了誦經典、唱紅歌等豐富多彩的紅色文化熱潮,廣大群眾載歌載舞,傳唱紅色歌曲,傳承紅色基因“學黨史、感黨恩、頌黨情”。

來自黎平縣老年大學的老人們每天都會自發組織到城區各廣場,用歌聲唱響紅色經典,回顧黨的百年光輝歷程,歌頌黨的豐功偉績,抒發心中愛黨愛國的情懷。

歌曲是時代的心聲,一曲曲紅歌述說了一段段鮮活的歷史。除了紅歌演唱之外,該縣各地的廣場舞也一改平時的“休閑”風格,大家紛紛以紅歌為主題,跳起了極具民族特色和時代氣息的舞蹈,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喜迎建黨一百周年。在黎平南泉文化廣場,《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成為了最熱門的歌曲。(黎平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