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文覺率隊赴北京開展招商引資活動

2021年06月22日14: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6月18日至19日,鎮寧自治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黨組書記劉文覺率隊到北京開展小分隊招商引資活動,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李凱陪同,縣投資促進局、縣文體廣電旅游局等部門相關負責同志隨行參加考察。

6月18日,劉文覺帶領考察團一行到北京實地考察了北京中基鼎興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座談會上,考察團與中基城投副總經理中基鼎興酒店總經理李強帶領的公司高管一行和北京海洋之吉商貿有限公司代表,就公司投資鎮寧酒店項目進行了交流和探討,並就項目投資進行深入的洽談並達成了共識。

劉文覺表示,鎮寧自治縣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優勢,有豐富的人文歷史文化積澱,有明顯的區位優勢,毗鄰2個國家級5A級風景名勝區,境內還有多個4A和3A景區,立體性氣候造就了鎮寧特色水果“五朵金花”,有待具有戰略眼光的優質企業到鎮寧考察投資興業,希望公司以酒店項目為切入點,促進互利共贏帶動地區發展,助力鄉村振興。

6月19日,考察團一行還分別考察了中基越秀商服北方公司、中基金控等中基公司旗下分公司。(張曉昀)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