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開展守護校園食品安全主題日活動

2021年06月22日14: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結合鎮寧自治縣食品安全宣傳周活動,6月18日,縣教科局、市場監管局、衛生健康局、縣禁毒辦在鎮寧自治縣第四小學聯合開展守護校園食品安全主題日活動。

活動當天邀請縣融媒體中心與學校食品安全管理員和學生代表等就食品安全監管、飲食安全等相關問題進行現場交流,並進校園參觀學校食堂環境衛生和“互聯網+明廚亮灶”。隨后在鎮寧自治縣第四小學階梯教室內開展校園安全主題班會課,課上分別由縣市場監管局、縣疾控中心、縣禁毒辦給學生們進行校園食品安全、健康促進與教育、禁毒常識等知識科普講座,並與學生進行現場交流互動、現場氣氛活躍生動。

開展此次活動,旨在增強學校食品安全主體責任意識,鞏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宣傳食品安全標准,強化合理膳食、科學飲食、營養健康、遠離毒品等理念。進一步強化了學校食品法律意識、責任意識和風險意識,大力營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學校食品安全氛圍。(張雨婷)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