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東南州深化“放管服”改革著力培育和激發市場主體活力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羅強出席並講話

2021年06月22日11: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黔東南日報消息:6月21日,貴州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著力培育和激發市場主體活力電視電話會議在貴陽召開。黔東南州委副書記、州長羅強,州委常委、常務副州長周舟,副州長吳坦、江朝倫、周代軍在黔東南州分會場收聽收看了會議實況。

貴州省會議結束后,黔東南州隨后立即召開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著力培育和激發市場主體活力電視電話會議,對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進行安排部署。羅強在會上作了講話。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會議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落實,大力推動“放管服”改革向縱深發展,扎實做好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標任務,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

羅強指出,去年以來,面對多重嚴重沖擊,黔東南州堅定不移推進“放管服”改革,不斷提高“放”的含金量、增強“管”的有效性、提升“服”的滿意度,落實“六穩”“六保”任務,推動惠企利民政策及時落地,促進經濟迅速企穩回升、恢復發展。雖然黔東南州“放管服”改革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要清醒認識到我們在優化辦事流程、市場監督管理、服務企業群眾、園區改革和服務等方面還存在差距。各級各部門要增強深化“放管服”改革著力培育和激發市場主體活力的責任感使命感,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各項決策部署,深挖細查企業和群眾辦事創業的難點堵點,堅定不移地把改革推向深處、落到實處。

羅強強調,要圍繞“四新”“四化”,縱深推進“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最大限度培育和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更好服務和推動黔東南州高質量發展。要營造更好的政務環境,堅持用改革的思路和辦法解決問題,堅決做到放得穩當、簡出效率、干出樣子。要營造更好的法治環境,政府要當講誠信的典范,監管要彰顯公平正義,依法保護市場主體權益,切實穩定市場經濟。要營造更好的商務環境,把惠企利民政策用足用好,把產業園區建好建強,把跟蹤服務抓牢抓實,不斷壯大市場主體。

黔東南州直有關部門、部分中央和省駐凱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在州分會場參加會議。各縣(市)設分會場。(魏麗萍、龍彪)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