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桂林調研旅游產業發展時指出:

加快推進旅游產業化,奮力推動旅游大提質

2021年06月21日09: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6月16日,福泉市委書記黃桂林深入古城文化旅游景區,實地調研全市旅游產業發展工作,並對福泉市承辦全州第十五屆旅發大會工作籌備情況進行督查。他強調,要立足資源稟賦,深耕全域旅游,加快推進旅游產業化,奮力推動全市旅游大提質,為福泉實現從工業強市向旅游興市跨越貢獻力量。市領導熊曉龍、汪華、劉玉梅、王喬順參加調研。

當天,黃桂林一行先后來到洒金谷、大夫第、平越軍民府等景區和在建旅游項目點,通過實地查看和聽取匯報等方式,就洒金谷旅游業態植入、大夫第文化植入、三山街項目建設及旅發大會籌備等相關工作進行了詳細了解,並現場提出指導意見。

調研中,黃桂林指出,要圍繞“四新”、緊盯“四化”、緊扣“六大引領工程”,聚焦高質量發展,堅持“旅游+多產業”深度融合發展路徑,進一步豐富文化旅游業態,積極培育優質旅游品牌,為廣大游客提供更多更好更優的旅游體驗,加快推進旅游產業化,以旅游業高質量發展助推全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要堅持以市場為導向、以效益為核心,深挖歷史文化資源,傾力打造古城博物館、平越歷史文化街等特色旅游項目。要堅持特色化、差異化發展,突出福泉獨特優勢,彰顯福泉文化魅力,不斷把資源優勢轉化為產業優勢、經濟優勢,奮力實現旅游大提質。

黃桂林強調,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壓緊壓實工作責任,協調配合、統籌推進,落細落實各旅游項目建設工作任務,緊盯時間節點,倒排工期,全方位做好項目建設的協調服務和推進工作。要強化工作措施,抓實籌備工作,努力營造干淨、整潔、有序的辦會環境。要明確工作方向,持續完善古城旅游景區硬件、軟件基礎設施建設,不斷融合、創新、拓展,優化各景區的功能品質,逐步提升古城文化旅游景區的融合度、知名度,確保全州旅發大會辦出特色、辦出亮點、辦出水平。(趙桂瓊、魏琪)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