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主持召開區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2021年06月21日15: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0日,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主持召開區政府2021年第7次黨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了近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意見。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楊志榮,區政府黨組成員郭鬆、林超、趙榮文出席。

王黔指出,黨史學習教育是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必須更深層次推動走深走實。要對照理論學,加強個人自主學習和集中學習,在學習交流和學習分享上下功夫,以上率下引領帶動本單位、本部門更多的黨員增強學習實效。要聯系實際學,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深入基層廣泛開展黨史宣講和講黨課,切實解決人民群眾關心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讓人民群眾切實感受到黨史學習教育帶來的實惠。

王黔要求,要持之以恆優化營商環境,以更高的標准、更嚴的要求對企服務,在証照辦理、施工手續、征地拆遷、融資保障等各環節各方面要提速提質提效,增強企業投資雲岩的信心和決心。要結合實際深化改革,主動思考,做好改革政策落地﹔加快當前規劃地塊出讓,做到成熟一宗、出讓一宗﹔做好財政預算統籌,形成詳細分析報告。要大力推動旅游產業化,支持引導旅行社拓寬業態投資,盡快升級轉型,增強市場抗風險能力。要圍繞城市更新建設,形成多層級、多類型、多主題的中高端住宿配套體系,滿足游客高品質住宿需求。要把發展夜間經濟作為吸引游客的關鍵之舉。要持續開展“文明在行動·滿意在貴州”“多彩貴州痛客行”“整臟治亂”等工作,深入營造“處處都是旅游環境,人人都是旅游形象”的濃厚氛圍。(趙萬江)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