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群眾頌黨恩·紅色接力耀雲岩”主題活動啟動

紅色大篷車進社區進院落進廣場

2021年06月21日10:09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6月16日,雲岩區“基層群眾頌黨恩·紅色接力耀雲岩”主題活動啟動。

此次活動以紅色大篷車為舞台載體,以紅色大篷車進社區、進院落、進廣場為形式,聯動18個街道(鎮)開展紅色接力主題活動,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基層一線。活動期間,將組織黨員群眾、社會組織,開展紅色歌曲大傳唱、紅色經典大誦讀、黨史故事大家講、感恩寄語大祝福、惠民政策大普及、志願服務大幫扶等主題活動,大力弘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展現雲岩區廣大黨員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人民群眾的美好幸福生活。

當天,在大營路專場活動現場,歌曲獨唱《把一切獻給黨》、紅色話劇《林青》、詩歌朗誦《春天的詩行》、紅色歌曲合唱《黨啊,親愛的媽媽》等節目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陳貝貝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樊榮)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