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東南州十運會場館建設順利推進

2021年06月21日16: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筆者從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第十屆運動會暨第四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黎平縣籌備委員會辦公室獲悉,目前,州十運會涉及的10個項目點19個場館建設總體進展順利,場館設施功能不斷完善,除部分在建項目正在緊張施工外,其他場館已維修完成,基本具備比賽條件。

目前,黎平四中主席台及看台、黎平四中田徑場、黎平四中綜合樓(體藝館)、黎平縣體育館、南泉山生態體育公園網球場、黎平七中體育館室內外籃球地、黎平八小足球場、黎平七小田徑場速度路滑場等在建項目有序有力推進。

黎平四中主席台及看台總體工程預計7月15日前完成(若遇連續下雨天氣影響將會延遲完成)﹔黎平四中田徑場跑道及足球場內損壞部分維修完成工作量的百分之六十,黎平四中綜合樓(體藝館)屋面鋼條安裝完成百分之三十,連同附屬設施安裝,二個項目需要加大施工力度,預計7月20日完成。

黎平縣體育館、南泉山生態體育公園網球場、黎平七中體育館室內外籃球地、黎平八小足球場、黎平七小田徑場速度路滑場的各項維修工程正緊張有序推進。(姚進忠、潘武)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