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貴陽貴安殘疾人文藝活動下基層走進修文縣

2021年06月21日09: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8日,2021年貴陽貴安殘疾人文藝活動下基層在修文縣龍場街道龍潭居委會舉行。

2021年貴陽貴安殘疾人文藝活動下基層走進修文縣。

本次活動以“永遠跟黨走”為主題,由貴陽市殘聯主辦,貴陽市殘疾人康復教育培訓中心、修文縣殘疾人聯合會、修文縣特殊教育學校、龍潭居委會等共同承辦,旨在切實推進殘疾人文化事業融合發展,不斷豐富殘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同時為省、市殘疾人體育運動選拔培養優秀運動苗子。

乒乓球競賽。

活動共設有詩歌朗誦、象棋、飛鏢、乒乓球、扑克牌5個競賽項目,按照“一項目一場地”的模式分場地同步進行。現場,來自修文縣的80余名殘疾人參加了競賽。

象棋競賽。

比賽中,殘疾人們以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與充實。通過激烈的角逐,最終每個競賽項目分別角逐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和優秀獎若干名。此次文體競賽活動充分展示修文縣殘疾人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和自強不息、樂觀向上、勇於拼搏的體育精神,對進一步促進基層殘疾人文化體育事業發展,推動社會進步具有積極影響。

活動結束后,工作人員還為他們宣講黨史。(文/圖 杜開雪)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