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雲岩區合唱協會成立

2021年06月21日07: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人民網貴陽6月20日電 6月19日,貴陽市雲岩區合唱協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代表大會在雲岩區文化館舉行。

貴陽市雲岩區合唱協會成立大會現場。

據了解,雲岩區合唱協會隸屬於雲岩區音樂家協會,現有會員100余人。會議審議並通過了協會章程和會員資格審查。經常務理事會第一次會議選舉,孫亮同志當選為協會理事長,封開鴻同志和何忠友同志當選為副理事長。

貴陽市雲岩區合唱協會成立大會現場。

協會的成立得到了來自中國魅力校園活動組委會、湖南交響人聲交流中心、安順合唱協會、湖南省長沙市音樂家協會、清鎮市合唱協會、仁懷市合唱學會等組織的祝賀。

雲岩區音樂家協會肖達主席為雲岩區合唱協會授牌。

參會全體人員起立演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我們成立雲岩區合唱協會,旨在進一步豐富全區精神文化生活,打通廣大合唱文藝藝術工作者和合唱愛好者學習互動的渠道,推動合唱事業發展,提高合唱藝術水平。”理事長孫亮表示,協會將會帶領大家唱響主旋律、踏上新征程,為雲岩經濟文化建設貢獻力量。

議程結束后,參會人員合影留念。

本次活動吸引百余人參加,貴州省合唱協會理事長石恩一、副理事長譚鬆,貴陽市合唱協會理事長郭煉,雲岩區音協主席肖達、副主席牛玉敏和副主席馬星星等出席大會。現場氣氛熱烈,會員們學習熱情高漲,紛紛表示,對合唱協會成立期待已久,將利用合唱協會平台好好學習,希望能在以后的公益活動中有所表現。(文/圖 江楓)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